爱做梦的小凌子

爱写各种乙游的小懒鬼

你的那些男友双标行为


 

凌肖

 

   人前

 

   “啧,看什么看!想打架吗?!”

 

   “瓶盖拧不开就别喝了。”

 

   人后(在你面前)

 

   “我都快被你盯得发毛了,能不能别这么直勾勾盯着我看,再看我可要亲你咯!”

 

   “打不开就来找我,我就在你身边,瞎逞什么强。”

 

周棋洛

 

    人前

 

    “你是在命令我吗?”

 

    “别浪费我时间问相同的问题。”

 

    人后(在你面前)

 

    “遵命薯片小姐!”

 

    “薯片小姐再跟我说说嘛,我想多听几遍薯片小姐的声音。”

 

白起

 

    人前

 

    “既然敢不听从我的指挥,那就罚你们100圈跑步。”

 

    “想反抗?你大可以试试。”

 

    人后(在你面前)

 

    “别生气了,是我不好,你想怎么罚我都可以。”

 

    “嗯!都听你的,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许墨

 

    人前

 

    “在没经过我同意之前,任何人都不能进入我的办公室。”

 

    “实验室里不许吃东西,还要我再说一遍吗?巧克力也不允许。”

 

    人后(在你面前)

 

    “你可以自由出入我的办公室,要是等累了就在里面的休息室等我。”

 

    “你做的巧克力吗?吃一块不会影响我的实验的,可惜我现在腾不出手,不如你喂我?”

 

 

彩蛋是泽言哥哥

 

 


 

    

 

    

   

 

   

评论(6)

热度(2218)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