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做梦的小凌子

爱写各种乙游的小懒鬼

有点心机又怎样(伽华)


 

 

        记得上一次来埃兰沙时已经是去年的事了,也不知道伽华和银朱过得怎么样?

 

       看着繁华的街道,你忍不住想起这次来埃兰沙的目的。这次你的期末考核内容是需协助天枢君的精兵们一同抓住这些走私犯。

 

       “收到消息,今夜那些走私犯会在皇宫里出现,到时候就靠你在里面接应了。”

 

        你点了点头,换上了舞姬的衣服,少做装扮,一个异域风情的绝世舞姬出现在镜子里。

 

        这副打扮也不知道被伽华他们看到了会怎么样?不仔细看还真有点像埃兰沙的百姓,你对着镜子又转了一圈。

 

        “郡主马上就要出发了!已经有走私主犯的画像,郡主细看了,随时留意。”你严谨地将此人的面貌记住,严阵以待。

 

       又是一个百无聊赖的夜晚,伽华离开了人群,站在高处俯瞰,楼下是一群正在歌舞的人群,好不热闹。

 

      自从和银朱一起双王共政后,埃兰沙比从前更加自由开放,看到眼前和平繁盛的景象,伽华不自觉嘴角上扬。只是每每在这热闹背后,一个人时,伽华总会忍不住想起一个人。

 

       “郡主,你还好吗?”

 

      “要是你现在就能出现在我身边该多好。”

 

       思念到极致的话,似乎被上天感应到了,只是无意间地轻轻一瞥,在密集的人群里,伽华一眼就锁定到了你。

 

      只见你一身红色纱裙,珠链遮面,清如泉水的眼睛,一颦一笑皆勾人心魄。一条金色链子束在白皙的腰间上,更加凸显你的纤纤细腰。

 

      乐声响起,你开始起舞,脚上环着的一串串铃铛,也跟一旁的丝竹声为你一起奏乐。

 

       所有人的目光全都注视着你,有的为了你的舞姿,有的为了你的容貌。只有你自己清楚,来此的目的。

 

       “让一下。”伽华迈着匆忙的脚步,拨开人群来到舞台前,原本在搜罗目标的你也对上了一双炙热的目光。

 

       但是为了不被目标发现,露出马脚,你只好继续作舞。就在此时一句轻佻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

 

       “美人一个人跳舞多没意思,不如来和我玩玩。” 你寻着声音的方向看去,是画像上的主犯。

 

       还没来得及反应,你就被犯人捉住手腕,你厌恶地想要挣脱,对方却死死抓住不放,很快雪白的手腕上多了一道明显的红印子。

 

       “放开她!”伽华拍掉了抓着你的手,将你护在了怀里,冷冷地盯着对方,目光像刀子一样锋利。

 

       “你是谁?!敢坏了老子的好事!”显然这个主犯不认识伽华,也不知道伽华的身份。

 

       “来人把他带去牢狱,还有刚刚抓她的那双手,处置了。”

 

       “别!他让我们天枢军的人带走吧!这可是关乎我的考试成绩啊!”

 

       你着急地跳出伽华的怀抱,而一旁等候已久的精兵一脸迷茫,抓贼抓到一半,被这个国家的王直接拿下,回去以后,也不知道该如何邀功。

 

      “考试成绩?”你连忙把前后事情经过全都告诉了伽华。

 

       “原来如此,这也好办!”

 

       “这人算你抓的,他们也算你的考核官,让他们带话回去,这样你就不用怕不及格了!”伽华再次将你拦进自己怀里。

 

       “我还不能回去吗?”你话一出,伽华立马对你扮起可怜委屈。

 

       “你难得来此,我以为你是来给我惊喜的,没想到你只是来完成考试。”

 

       “这也就算了,没想到你真的一点也不想我,考完就走,一点良心也没有。”你听到后慌乱地摆手否认,把心底想念的话一股脑地全说了出口。

 

       说完即刻懊悔,你明显看到伽华那双狡黠的眼睛正目不转睛地凝视着你。脸颊立刻变得火辣辣的,知道自己被他戏耍,捏紧双拳,在伽华身上锤了好几下。

 

       “今夜我刚念起郡主你,你就出现在我眼前。”

 

       “郡主是不是上天都知道,所以今夜一解我的相思之苦?”伽华抬起手掌笼罩住你的脑袋,稍稍往前一推,一枚极尽温柔的吻,蜻蜓点水般落在了你的额间上。

 

       “伽华。”你被这个吻迷得一时失了神,下意识念出他的名字。

 

       “嗯~我在。”

 

    后续见彩蛋!

 

    

 

    

 

    

 

    

 

    

     

 

    

 

    

 

 

 

    

 

  

 

    

 

    

 

    

评论(3)

热度(27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