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做梦的小凌子

爱写各种乙游的小懒鬼

NXX的日常—小型修罗场


 

1、 早上

 

      “哎呀~轻点。”

 

      “弄疼你了吗?现在这个力度还可以吗?”

 

      “嗯~舒服!”

 

      左然刚要进NXX的大门,从门里就传出来不可描述的声音。

 

       “你们在做什么?!”不可置信地左然推开大门闯了进去。

 

       “左律师早啊~”只见你正舒服地坐在沙发上,夏彦在你身后非常卖力地给按摩肩膀。

 

       “左然你脸色不好,昨天没睡好吗?”夏彦瞟了一眼,就知道左然肯定是误会了什么。

 

       “需要我也给你来个马杀鸡,按摩一下吗?”好不容易夏彦遇到这点单独相处的机会,就这么被左然破坏了,此刻夏彦特别想给左然来一套泰式按摩。

 

       “不用!”左然轻咳了一声,掩饰刚才小小的误会。

 

 

2、 中午

 

    

      “不太好吧,我怕弄疼你。”

 

      “这有什么!姐姐别害羞呀~快来嘛!”

 

      “那你闭上眼睛。”

 

       左然整理好文件准备放入档案室里,两道熟悉的声音,正在互相说着悄悄话。

 

       “你们在做什么!”有些担心你被陆景和调戏,左然再次推开门硬闯了进来。

 

       你刚要帮陆景和红肿的耳朵涂药膏,左然骤然出现,原本想下手轻点,谁知被吓了一跳,手下意识加重了力度。

 

       “啊!”

 

      “姐姐~疼!”陆景和捂住耳朵,眼眶疼得有些微红,呜咽地喊着。

 

       “左然,你进来就进来,这么大声干嘛,想吓唬谁?”转头陆景和又一脸幽怨地看着左然。

 

       “你涂药膏就涂药膏,躲在这里干什么?”

 

        其实陆景和也不想躲在这里,可谁让外面存在三个情敌,要是正大光明让你帮忙涂药膏,指不定会闹出些幺蛾子。

 

        “姐姐,耳朵好疼呀,你别管他继续帮我涂吧!”

 

       “这么大个人涂药膏还需要别人帮忙,别麻烦她了,我来帮你。”

 

 

3、 下午

  

       “虽然你严肃工作的样子很迷人,但我希望我可以少皱些眉。”

 

       “怎么这么看我?你要是再这么盯着我看,等下我可能会忍不住。”

 

       “忍不住什么?”

 

       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是左然第三次听到有人戏弄你,他再次果断推开门。

 

       莫弈正挑起你一缕秀发慢慢靠近,你瞪大双眼直愣愣地看着他,脸泛起微红,嘴唇不自觉抿了一下。

 

      “莫弈!你在做什么?”一声严厉的警告,是想吓唬莫弈却不想吓到了你,你慌张地找了个借口离开了。

 

       “你还真是不解风情。”

 

       “总比你乘人之危的要好。”

 

      两个人互相对视了一眼,冷哼一声就转头做自己的事情了。

 

 

彩蛋是左然的计划

 

 

  

 

 

 

    

 

    

 

    

 

    

 

    

 

    

 

    

评论(7)

热度(1546)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