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做梦的小凌子

爱写各种乙游的小懒鬼

你那柔弱不能自理的男朋友


 

夏彦

 

       “好渴啊~好想喝水哦。”你听到后直接递给夏彦一瓶矿泉水。

 

       “人家打不开。”于是你又贴心地拧开瓶盖。

 

      “好烫啊!”夏彦喝了一小口,惨叫了一声。

 

       “怎么会!”你接过矿泉水,自己也喝了一口。

 

       不料水还没咽下去,一个身影笼罩住了你,双唇紧随而上。

 

       “怎么办?还是好渴,要不你再喂我喝点?”

 

 

陆景和

 

       “咳咳,姐姐你来我啦!快进来!”

 

       “喝水吗?我自己来,你别动!”你刚要递一杯给陆景和,却不想被他突然抬起的手打翻。

 

       “好好好~都听你的,我给你捣乱了。”你果断把陆景和按在床上,裹上新换的床单被套,严肃地进行病人要好好休息之类的话。

 

      ”姐姐,我身体好难受,你可不可以牵着我的手”

 

      “姐姐,就这么趴着睡,人会不舒服的,你过来我们挤一挤,一起把病毒挤掉!”

 

    

左然

 

       “还是你们女孩子家心细,不像我衣服破了一个洞都不知道。”

 

       “针线吗?在这,不过我不怎么使用,所以不太会。”

 

       “不过我可以帮你穿线。”没想到无所不能的左大律师,居然有天会对着针线皱眉。

 

       “嘶~”左然不小心扎到手,你一时情急,直接含住了他的指尖,然后含糊不清地问碘伏和创可贴的位置。

 

       “我、我家没有碘伏,也没、没有创可贴。”

 

      “我觉得这样消毒也挺好的,一点点小伤口也没事。”

  

  莫弈见彩蛋哦~

 


 

    

 

    

 

    

 

    

 

 

 

    

评论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