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做梦的小凌子

爱写各种乙游的小懒鬼

校园恋爱


 

        “萧逸加油!萧逸真帅!啊啊啊啊!”

 

        你拉着你的朋友来到篮球场给萧逸加油打气,这次学校举办的篮球比赛,你一听说萧逸参加,立马跟朋友约好这天要来观看。

 

        你们班许多人都知道你喜欢比你大一届的萧逸,除了本尊不知道。

 

        “要不然等比赛结束了,你去告白啊!”你立马怂了,你不敢,像萧逸这种学校里的风云人物,怎么可能喜欢你这种默默无闻的小角色。

 

        “萧逸,我们来个赌局,谁输谁赢总要有点什么奖励或者惩罚吧!”到了最终决赛,对方突然提出奖惩制度。

 

        “没问题!”萧逸信心十足地同意了这个条件。

 

         “那就她吧!谁赢了她就是谁的女朋友!”突然对方向你一指,你就这么莫名其妙成为了奖品。

 

        场面一度失控,所有女生向你投来羡慕、嫉妒的眼神,因为无论哪个赢了,都是大帅哥。而你却担心得不得了,害怕萧逸输了,自己被迫成为其他人的女朋友,也害怕萧逸赢了,一口回绝你。

 

        “好啊!”看到萧逸这么爽快地答应了,刚才的胡思乱想稍许好些,但是依旧很紧张。

 

        比赛紧张激烈,一分跟着一分,直到最后,萧逸最后一个帅气的三分奠定结果。

 

        “耶!萧逸太棒了!”你激动得跳起来,搂着朋友不停地摇晃。

 

        哨声刚吹响,比分刚知晓,萧逸从赛场上立刻朝着你的方向走来。

 

       你就这么看着他的身影一点点放大,心跳声也逐渐加速。

 

       “同学,现在你就是我女朋友了!”

 

      “认识一下,我叫萧逸,现在是你的男朋友。”

 

       萧逸向你伸出手,你呆呆地望着他帅气十足的脸愣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刚伸出手去回应,下一秒落入了一个日思夜想的怀抱。

 

       ————一大波分割线—————

 

        “萧哥怎么样我演技还不错吧,以后我们是不是得叫她小嫂子了?!”

 

       “你们可别太欺负人了,我这好不容易想出来的办法,才和她在一起的。”

 

        萧逸早就注意到你了,每次都会在操场上等他运动完递给他一瓶水,早上去教室经常收到你悄悄放在桌子上的自制饭团。

 

       而且萧逸其实也喜欢你,以前他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但是遇见你之后彻底改变这个想法。他会故意在放学路上等着你,假装与你顺路,他会找到机会路过你的教室,看看你对着作业头疼,看着黑板发呆的样子。

 

查理苏

 

       “你是这届新生吧,你行李还挺多,我来帮你拎到宿舍楼下吧!”

 

      “我叫查理苏,比你大两届,同学你叫什么名字?”

 

       你动了动嘴唇,声音细微如蚊,不过查理苏听得清清楚楚。这是你和查理苏的初相遇,你觉得他是个很有自信的人,而且很善良,总之是个好人。你向他道了谢转身就走进寝室楼,留下一脸茫然的查理苏。

 

       “小学妹我们又见面了,现在你有空吗?”你正看着小说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敲了敲桌子,你抬起头一看是查理苏,有些奇怪他会来找你。

 

       “有是有,你有什么事吗?”发出的依旧微小,看着查理苏的眼神也有些飘忽。

 

       “有没有兴趣陪我玩一个游戏?”虽然有些突然,还是答应了。

 

        “剪刀石头布,谁输了就要听对方的要求。”

 

                   —————游戏中—————

 

        结果你输了,输得还很惨!第一局输了也就算了,你提出要求再来几局,结果全输了!

 

        “放心!你完美的学长是不会乘人之危的,你就答应我一个要求就行。”

 

       “做我女朋友吧!”查理苏说出这句话表面上依旧自信满满,实际心脏在咚咚狂跳。而你难以置信地睁大着双眼望着他,觉得他在骗自己。

 

        “有什么好惊讶的,好犹豫的!难道你不觉得我很帅吗?你不觉得我很适合做你的男朋友吗?”

 

       “像我这么完美的学长,你怎么从来不关注我呢!”

 

        见你还没有答应查理苏着急了,以前每次帮小学妹入学总可以收到许多瞩目,情书和表白!这是唯独你却对他很冷淡,这让查理苏开始注意到你。

 

        无论查理苏做什么高调的事,你都只是默默看了一下,然后就低头做自己的事。再到后来查理苏发现自己每天都会下意识去看你,寻找你的目光。

 

    他渴望你可以注意到他,渴望你可以向他告白,他等了很久,不想再等了。于是下定决心在今天对你敞开心扉。

 

       “我不是不答应,就是、觉得你不会喜欢我这种人。”在查理苏焦急等待时,在查理苏以为你不喜欢他时,你终于支支吾吾地解开了他的焦虑。查理苏原本灰溜溜的表情瞬间变得兴高采烈,他紧紧地抱住你像一只等待主人回家已久的大勾勾,对你不停摇晃着尾巴围着你转。

 


齐司礼

 

        “班长这道题可以教教我嘛?”你小心翼翼地靠近学霸齐司礼 只见他撇了你一眼。

 

       “你还真是笨的无药可救,这是你第几次请教我了?!”嘴巴上又毒又嫌弃你,手却早已接过你的本子开始演算起来。

 

       午间休息时,你的好友问你为什么会喜欢这个冰冷的学霸,你一脸不可思议,你觉得齐司礼一点也不冷漠,只是有点傲娇,只是有点害羞不善于表达。

 

       有一回你不小心绊了一跤重重地摔进了齐司礼的怀里,抬头的瞬间一抹转瞬即逝的绯红在你眼前消失。自此以后你就经常缠着齐司礼,明明有些题都会,还是假装不知道。

 

                ——————分割线——————

 

        “哎呀,齐司礼刚刚不小心碰到你的手,静电了,肯定是手部缺水导致的,我来给你抹点护手霜吧!”

 

        这天你又借机坐在齐司礼旁边,故意碰到他手,明明没有静电却说谎,只是因为自己在网上学来的什么爱情小妙招,你想试试齐司礼的反应。

 

       “什么时候笨鸟连说谎都这么显而易见。”你刚挤了一坨护手霜在他手上,就被齐司礼一眼拆穿。

 

       “现在给你一次机会好好说清楚。”你一边给齐司礼抹匀护手霜一边在想刚才那句话的意思。

 

       “唉!看来想要笨鸟开窍还早。”说完齐司礼不顾教室还有别人,迅速地在你的侧脸落下一吻。

 

        顿时脸上一股热浪袭来久久不散,你也才反应过来,刚想要回应他自己的心意上课铃响起。不过不要紧,齐司礼我们来日方长!

 


夏鸣星

 

        “哪里来的小弟弟,长得倒是很清秀。”

 

        “这声音也不错,歌唱得真好听!”

 

        这是迎新会,每年学校迎接新生都会让他们组织节目表演。听说最近新生里有个人气很高的学弟,名叫夏鸣星。今天一见果然名不虚传,你这个大海王里怎么能少了这条鱼呢!

 

       “前面那位帅弟弟,你先别着急走啊!”这天你特意等夏鸣星练习完拦住了他的去路。

 

        “学姐找我有什么事吗?”看到夏鸣星被拦住后害羞腼腆的反应,你决定使用霸道总裁这一套。

 

        “姐姐我看上你了,学弟要不要好好考虑一下要不要跟学姐在一起呢!”趁他愣神的间隙,你一把拉住夏鸣星,将他壁咚在隐秘的角落里。

 

        你用手指灵巧地勾住夏鸣星的领带轻轻往下一拉,迫使他不得不低头。你故意凑近夏鸣星的脸盯着他,在嘴唇快触碰到时,夏鸣星闭上了眼。 你知道自己成功了,你扬起嘴角露出胜利者的笑容,随后越过夏鸣星的唇瓣,贴上了他的耳垂。

 

      “那学姐我就先回寝室里了,这是我的手机号,你想清楚了记得我微信,我等着你的好消息哦!”温热的吐息扑撒在他耳畔,瞬间红透了。

 

       你把早已准备好的号码从口袋里掏了出来,塞进夏鸣星的手里,眨了眨眼睛就离开他身边。

 

       “学姐!我愿意!”这些操作把夏鸣星迷得七荤八素,等他自己反应过来,你的身影已经远去,他连忙朝着你的方向大喊。

  

  彩蛋是陆沉学生会会长

 


    

 

    

 

 

 

    

    

 

    

 

    

 

    

 

    

 

    

 

 

 

    

评论(1)

热度(1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