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做梦的小凌子

爱写各种乙游的小懒鬼

李泽言的各种亲吻


 

布丁味

 

       其实李泽言很喜欢给你做布丁,不仅是因为你爱吃,还有一点是他更爱吃了布丁之后的你。每每做好布丁看着你一口口吃完,心里便无比满足。李泽言常想平淡生活里的甜蜜温馨大概就是如此。

 

        每次你吃完后露出的满足的笑容,每次吃完后都会对他进行一顿吹捧,李泽言都很喜欢,他觉得自己可以永远这么喜欢下去,永远都不会变。那你呢?你也会永远喜欢这布丁,永远喜欢他吗?

 

        李泽言不知道,也不敢去问你,因为问你了,你的回答肯定是不会。李泽言为了怕你腻了他的布丁,并没有次次都给你做,有的时候他甚至还想把布丁换成别的甜点防止你吃腻。

 

        悄悄地告诉你,李泽言非常希望你吃布丁时嘴角余下些残留,这样他就可以有理由去亲吻你。

 

       “笨蛋又吃到嘴角了。”李泽言伸出手抚上你的脸颊,大拇指亲亲拭去你嘴角上的布丁。

 

       “味道确实不错。”李泽言舔舐掉大拇指上的布丁,眼眸灼灼向你贴身倾来,一抹压制不住地动情几乎将你吞没,好像一点星火落入草原瞬间燃得炽盛。

 

       浅尝辄止,细密缠绕是只属于你和李泽言,带着独家布丁味的亲吻。

 

 

吃醋味

 

       李泽言虽然在职场上能够时刻保持冷静睿智,可偏偏对你这个人,对你的感情没有办法理智。即使是知道对方只是个合作伙伴,李泽言也不想看到你对其他异性露出笑容。

 

        这次的商业晚会要求第一支领舞让你和合作方的领导跳一曲,你想也没想一口答应,这毕竟是你单大生意,没办法拒绝。你没有告诉李泽言这个小心眼,就是怕他吃醋哄不好。可结果,李泽言居然出现在了晚会现场!而且还是你与合作方跳完舞的时候,而且合作方一直在国外生活的原因,习惯性做了一个吻手背礼仪,这些全都被李泽言看见了!

 

        “领舞结束了的话,可以将我的夫人还给我了嘛!”冰冷的眼眸把合作方吓了一跳,你连忙向合作方解释,生怕这个大生意就这么被李泽言给搅黄了。

 

        李泽言看到你只顾谈生意,也不顾自己的感受,内心像打翻了10个醋坛子一样。直到你结束对话送走合作方,才和李泽言回家。一路上不论你怎么泽言哥哥地喊,李泽言都臭着一张脸。

 

       你讪讪地跟在李泽言身后,刚走近家门,“砰!”门关上的瞬间,你被抓住手腕,整个人抵在门上,有些迷茫地接收到这个霸道炽热的吻。

 

        你毫无招架能力,李泽言炙热的掌心沿着你的脊背细腻地游移,另一只手粗粝地掐住你的纤腰,不知节制地向你索取着。你越是挣扎就越被禁锢,唇齿被李泽言重重地含允着,时不时咬你一下,像是在宣泄什么,又像是在惩罚你。

 

        被醋意浸透的李泽言亲吻起来,嘴唇第二天没办法见人的!

 

想念味

 

       你和李泽言两个大忙人,动不动就要出差一周一月,常常只能在视频电话里一诉相思之苦。这不你们已经一周没有见面了,甚至连通话也就一两个。一个在国内出差,一个国外出差,时差都不在一个频道上,又都担心对方休息不到位,不敢贸然打扰互相休息。

 

       “怎么办啊泽言哥哥!人家好想你啊!”电话声刚响,你立刻擦掉手上的水渍,按下通话键。

 

       “哦~有多想?”

 

        “很想很想!想到晚上睡觉做梦都是你!想抱你,想亲你,想黏着你不放!”在电话另一头的李泽言听到你的喋喋不休,勾起嘴角,疲惫从眼底消散取而代之的是温柔的涌动。

 

       “那你还不快点打开门。”你带着诧异推开门,李泽言正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托着行李,站在门前,好整以暇地打量你此时震惊的表情。

 

        “李泽言!”你激动地跳起来,攀住李泽言的脖子,双脚缠住李泽言的腰间,紧紧地抱住他不放。

 

        李泽言被你的举动猝不及防地后退两步,很快回过神来牢牢接住你。李泽言就这么抱着你走进房间,没等你有所动作,他一手护住你的脑袋,与你坠入身后的床。这次的吻比以往更加激烈,唇齿间的纠缠深入掠夺着你的呼吸。

 

        忽然间电话响起,是李泽言的,你挣脱开他的吻示意他接电话却被他薄唇再次碾碎。无论是谁打来的,都比不上眼下的缠绵重要。

 

        李泽言慢条斯理地与你的唇瓣厮磨着,动作虽然克制,但无一不透露着对你无尽的思念。

  

       彩蛋是宠爱味亲吻

  


 


评论(4)

热度(15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