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做梦的小凌子

爱写各种乙游的小懒鬼

论学弟的套路


 

十四夜

 

    “乖徒今日怎么有空来我做里坐坐,是想喝奶茶了?”话还没说完,玉泽就突然止住。从你身后钻出来一个人,好像是个新生。难不成他就是那个一天到晚黏着你不放的小朋友。

 

    “姐姐,玉先生好像不太欢迎我。”知道还跟来,玉泽看到这个十四夜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又不能赶又不能骂,隐藏在袖子里的手撺得狠狠地。

 

    “怎么会呢!你不是想念母亲,心情不好嘛!我每次心情不好,都会来找玉先生,玉先生就会给我喝奶茶,喝完以后保证你心情愉快。”你拉起十四夜的手越过玉泽直径走向一旁的桌子坐了下来。

 

    “玉先生,那就拜托你了!你也不忍心看到姐姐因为我而不高兴吧!”小东西看不出来还挺有手段。玉泽深吸了一口气,开始做起奶茶来。

 

    “果然如姐姐说的,玉先生对每个学生都很好呢。”

 

    说话就说话,怎么还把手搭上了。只见十四夜好像没骨头似的,勾上你的手臂,整个人靠在你身上,你也没有任何阻拦就这么让他靠着。没良心的,给你做了这么多杯奶茶都还没有靠过呢!

 

    “虽然你是学弟,虽然可以理解你的心情,但是男女有别,十四夜自己坐坐好吧!”玉泽连忙拉开了你们俩的距离。

 

    “姐姐,十四做错了什么?十四对姐姐没有非分之想,只是姐姐身上的味道很亲切很温暖,所以才······”这小东西怎么还哭了,搞得我好像欺负他一样。

 

    “玉先生,十四只是靠一下没有那些乱糟糟的事,你别瞎说!”

 

    “好了,小十四别难过了,我们走吧!玉先生不了解你,我了解你,我们去别的地方吧。”

 

    你牵起十四夜的手离开了,踏出门的那一刻,十四夜回头看了一眼玉泽,那是胜利者的眼神,这是在告诉玉泽别想抢走你。

 

 

姚小七

 

    “小七太好了!你也入了明雍,今后我们就算是师兄弟啦!”季元启刚想把手搭在小七肩上,却被小七躲开,原来小七是看到你来了。

 

    “仙女姐姐,怎么样,小七厉害吗,小七现在可以和姐姐一起上学了。”这个姚小七,对你怎么就这么热情,季元启一脸怨种地看着你们。

    “小七好厉害!不如我们今天找个地方好好庆祝一下!”你亲昵地挂了一下小七的鼻尖,霎时小七的脸上一阵发热,连耳根子都热起来。这一幕让季元启看到了,双手不知何时捏成了拳头,原本为他高兴的心情也转变成了嫉妒。

 

    “干杯!”晚膳时,小七特意坐你边上,一会儿不是够不到菜让你帮忙夹菜给他,一会儿就是想让姐姐喂,整个就是没长大的小屁孩。

 

    “你是襁褓婴儿吗?”你就从来没有给他夹过菜,季元启忍不住怼了姚小七一句。

 

    “姐姐,季元启哥哥是不是不满你这么对我啊!”我什么时候,话还没说出口就被你瞪了一眼,季元启吃了个闭门羹。

 

    “季元启只是担心师妹一直喂你吃,自己没空吃饭,累坏了。”一旁的宣师兄放下酒杯帮着季元启补刀。

 

    

    “宣师兄说得对,刚刚姐姐喂小七这么久定是饿了,现在换小七喂姐姐好不好。”你看着小七如此懂事,揉了揉他的脑袋。

 

    看着姚小七和你互相喂饭的样子,季元启和宣师兄全都捏紧筷子,一脸愤愤不平,又拿姚小七无可奈何的样子。

 

    “姐姐,小七现在是个男子汉,小七可以照顾你了。”

 

    “所以姐姐不需要其他人,有我就够了。”最后一句你没有听到,但宣望均和季元启听得清清楚楚,因为这是姚小七故意让他们听到,算是个警告吧。

 

彩蛋是安安哦!

    

 

 

 

     

 

    

 

 

    

    

评论(14)

热度(33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